是薇薇鸭🦊(高三版)

想和你看月亮🌙

敲个顶置就是说(……)

这里是苏薇><,普通的人间括号精(?)

高三单休住校人咩,除了周日一般都不见人()当然学校乱放假除外

普通路过光遇人,混乱杂食啥都能吃(但是先祖只吃卡菇!),但是双子yyds,亲情还是爱情都好香……总是你俩可劲儿贴贴就是了!!

暂居卡菇这样子,,,没什么绘画基础,完全凭爱好自己瞎画,,有画的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><,虽然明白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,但是会尽量不让自己讨人厌的!看我不爽可以说我会自动消失有多远滚多远……

破画画人)老鸽子精一只,,,可以炖我(?)

老窝是bcy,id是一样的!不过该有的图这边都有那边也就是多一点俺自己的情绪产物了))

是菇寡()人间柠檬精🍋,每日嚎寡(1/n),老婆是统一分配的吗为什么我没有去哪领啊什么时候发呀


扩列戳🐧:2930188422,我可能不敢小窗但是俺空间点赞第一名


评论(2)